ETtoday寵物雲

好舒服!最喜歡主人的抓癢服務 袋鼠挺胸暗示「不要停」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每個動物都有牠不為人知的癖好。澳洲西南部的林肯港(Port Lincoln)就有一隻袋鼠很喜歡主人幫他抓癢,只要主人抓他的胸膛時,就會非常興奮;但是只要一停手,牠就會發出發出不滿的聲音,一邊挺起胸膛、一邊用自己的手來抓,暗示主人不要停止「服務」。
 

澳洲袋鼠資料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於澳洲西南部的林肯港(Port Lincoln)的一隻袋鼠有喜歡抓癢的癖好。此為澳洲袋鼠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每日郵報》報導,袋鼠的女主人上(8)月在林肯港的一個旅遊公園拍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女主人用手抓袋鼠的胸膛時,牠一開始先是深吸了一口氣,耳朵也隨之不斷抽動,看起來相當興奮;但當飼主把手收回停止「抓癢服務」後,袋鼠馬上就表達出牠的不滿,開始挺起胸膛、舉起右手用力抓自己的胸膛,像是在暗示主人「不要停!我還沒享受夠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女主人看到袋鼠可愛的反應後,不禁笑著「服從」牠的命令,「是的大男孩,是的」。影片在網上發布後馬上獲得數百萬的觀看次數,網友紛紛表示牠一定非常抓癢,所以才會挺起胸膛」。網友卻覺得袋鼠的行為非常詭異,「如果是真的,那就讓人毛骨悚然了」;還有網友把牠跟知名漫畫《忍者龜》中的角色聯想在一起,「這讓我想起斯普林特(忍者龜的父親與師父)。」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袋鼠抓癢林肯港澳洲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