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小烏龜」急煞逼擋4台大貨車 網:用無敵大喇叭讓他享受一下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關民眾於臉書社團貼文指稱,在台61線觀音段有自小客車惡意擋道一案,目前桃園警方尚未接獲報案,另經檢視影片中自小客車之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方將聯繫貼文之民眾提供相關佐證影片,針對自小客車違規行為製單舉發。

▲自小客車惡意逼車擋道。(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自小客車惡意逼車擋道。(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網友則回「一次擋4台,他不想活了」、「逼死他」、「怎麼不用無大喇叭來個獅吼功讓他享受一下」、「可能喝多了,在找刺激」、「直接撞下去」、「檢舉他報警就夠了」、「又是一個小烏龜,沒本事下車找大車輸贏,假鬼假怪」。

黃姓民眾在臉書「職業聯結車職業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社團指稱,行經台61線觀音段遇到惡意急煞車擋道,又不敢下車廢物,經過友台請注意!

▲小客車時而急煞,時而從左右車道互換。(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小客車時而急煞,時而從左右車道互換。(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小客車時而急煞,時而從左右車道互換。(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只見畫面上,小客車時而急煞,時而從左右車道互換,更一口氣擋了包括版主在內的4台大貨車,讓社團網友乎齊聲叫罵;轄區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表示,該自小客車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4款,可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將針對自小客車違規行為製單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