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北捷正妹隨車員被打槍! 他聊天室匿名PO照報復:交往前試OO

▲▼台北捷運。(資料照/記者季相儒 攝)

▲梁男追北捷正妹隨車員被拒絕,報復心爆發。(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一名因服務親切、形象甜美而出現在新聞媒體上的邱姓隨車員,在拒絕梁姓男子追求後,竟被對方把新聞連結po上網路聊天室,還留言「接受試做愛與試同居」等語。邱女得知後氣得提告,雖然已讓梁男坦承犯罪,但她難諒解這種行為;台北地院最後依加重誹謗罪,判梁男拘役50天。

邱姓隨車員2015年曾因笑容可掬、親和力十足,受到旅客讚揚多達19次,成為全公司之冠,還被稱呼為「捷運大姊姊」;然而外型甜美的她竟遇上恐怖粉絲。

判決書指出,35歲的梁男曾試圖追求邱女但慘被打槍,便從2017年9月12日起到10月為止,以匿名帳號登入「94PTT」聊天網站,並PO出邱女的新聞連結,在底下留言「M type,接受試做愛與試同居」、「正式交往前要試做愛或試同居」。不只如此,梁男還貼出邱女的不雅照片及聊天對話的截圖。

梁男出庭時坦承犯行,但他拿出患有精神障礙、自律神經失調、睡眠障礙等診斷書。不過邱女並不領情,拒絕原諒對方;台北地院法官則認為,梁男已是成年人,面對兩性關係本來應該表現出成熟理性的態度,卻選擇這種惡意中傷的作法,最後決定依加重誹謗罪判處梁男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