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貪汙說」被扯出「丁允恭案」 丁允恭喊告:看到一次告一次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一句「蔡英文身邊每個都貪污」引起各界議論。由柯文哲支持者創建的「白色之聲」臉書專頁也點名各項案件,其中包括所謂「丁允恭案」,這讓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與眾多網友都一頭霧水。他6日一早就表示,已經報案,準備提告,成為第一位就這次風波提告的總統幕僚。

由於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在2016年時是支持蔡英文的,可是把國家搞成這樣,她或許沒有貪汙,但身邊的每個都貪污。正因為此番談話引起軒然大波。

在第一時間總統幕僚個個都跳出來反擊,丁允恭也認為,柯文哲不該用狠毒的指控去抹殺他們的努力,「林北沒有貪汙,請道歉」。

不過當天晚上,柯文哲支持者創建的「白色之聲」臉書專頁表示,柯文哲的「都」字確實稍微嚴重,這算失言,他們認為不該用「都」,而是要用「有很多」,並且也條列出各項案件,包括慶富案、私菸案等,其中出現一項「丁允恭案」。

正是這個「丁允恭案」,讓丁允恭一頭霧水,因此他在臉書上表示,「對不起喔我有什麼案?這個我一定吉(吿)」,並且強調他已經報案,如果再看到一定看一次告一次。而他也成為這一波攻擊事件中,第一個提告的總統幕僚。

對此,丁允恭表示,用這種影射的方式,夾雜在弊案的指涉之中,這樣汙名化人,實在居心可惡。難道現在糟踏他人名節,「從不需要證據,已經變成連案情描述都不用了嗎?這是抹黑技術的進化、民主政治的退化。」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揚言要提告了。(圖/丁允恭臉書)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丁允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