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cm逆天長腿女警作口碑 立牌「顧路口」民眾驚呼:本人比照片漂亮

記者吳奕靖、賴君欣/高雄報導

為了防治交通事故,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想出「女警立牌」,就把人形立牌放在易肇事的路口,來提醒用路人小心,而且這名女警還是「內舉不避親」,是目前在林園分局大寮派出所服務,身高165公分的正妹女警李穎宣軒,記者陪著李穎宣前往路口執勤時,不少民眾高喊:「本人比照片漂亮」。

▲▼立牌美女警李穎宣。(圖/記者賴君欣攝)

▲立牌美女警李穎宣,平常在服勤的模樣。(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立牌美女警李穎宣。(圖/記者賴君欣攝)

▲▼立牌美女警李穎宣。(圖/記者賴君欣翻攝)▲▼立牌美女警李穎宣。(圖/記者賴君欣攝)

▲▼立牌美女警李穎宣。(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李穎宣最早是就讀屏東大學心理輔導系畢業,畢業後考上了警察特考班,去年結業就分發到大寮分駐所服務,身高165公分,外型相當俏麗,不過已經有穩定交往的男朋友。26歲的李穎宣接受採訪的時候,表情相當緊張,她說當初就是被前分駐所長指派,自己並沒有什麼特點,也不認為跟哪位女星相似。

面對林園分局的人形立牌,民眾表示女警「漂亮、很正」、「這樣人家才會注意到,不會亂闖紅燈」、「會有警戒的作用,看到立牌就像是有警察站在那裡,會放慢速度」。不過是否真正能夠達到林園分局防治交通事故的目的,美女警察立牌的魅力有多大,屆時肇事率是否下降就能知曉。

▲▼立牌美女警李穎宣。(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立牌美女警李穎宣日常照片。(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立牌美女警李穎宣。(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