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做筆錄…女拍桌罵「你們都貪錢」 警冷回:桌子不會痛

▲▼ 暴怒示意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翻攝達志影像)

▲許女在派出所拍桌、咆哮,還對員警腳踢、吐口水,法院依妨害公務判她拘役50天。(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翻攝達志影像)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許姓女子2019年1月間,到中山區某派出所做筆錄,見值班台警員反應冷淡,她竟抓狂拍桌、咆哮;不料警察一句「繼續拍,桌子不會痛」,讓許女開始失控,不但對其他警員腳踢、吐口水,還飆罵「你們都貪錢」。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判許女拘役50日;許女不服上訴遭法院駁回。

據判決,許女因涉嫌違反社會秩序法,於2019年1月21日下午1時許,到台北中山區某派出所做筆錄;許女當日提前到達,原想早點結束,不料值班台警員反應冷淡,讓她當場抓狂拍桌,還大聲咆哮。許女正在氣頭,又聽到警員1句,「繼續拍,桌子不會痛」,讓她暴怒再升級,不但對出面關心的警員腳踢、吐口水,更對著在場警察飆罵,「你們都貪錢」、「中山天下第一所最愛貪錢」、「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邊全是爛粥」。

台北地院審理時,許女表示當時她表達不滿拍桌,員警卻冷回「繼續拍,桌子不會痛」,她聽到這句情緒失控,才會對警員腳踢、吐口水,至於辱罵警察貪錢,則是看到新聞才合理質疑;事後她抄寫佛經真心懺悔,請求輕判。法官綜合許女自白、警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及照片等證據,判許女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