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巴菲特午餐2天!29歲富豪宣佈取消:我生病了 1月前花1.4億拍下

▲▼大陸29歲富豪孫宇晨花1.3億元與巴菲特共進午餐。(圖/翻攝自微博/孫宇晨)

▲大陸29歲富豪孫宇晨花1.3億元與巴菲特共進午餐。(圖/翻攝自微博/孫宇晨)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砸了456.7888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的「天價 」慈善午餐取消了。大陸29歲富豪、波場TRON創始人孫宇晨23日早發微博表示,因突發腎結石正於醫院治療,因故取消原定於7月25日與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午餐會面,「午餐拍賣款項(捐贈給格萊德基金會)已經捐贈完成,仍然有效。 」

格萊德基金會發言人隨後表示基金會已經收到全額善款,「感謝孫先生的慷慨,以及巴菲特通過慈善項目和基金會保持的長期友誼。 」

由孫宇晨創立的波場基金會(TRON Foundation)在Twitter上聲明,孫宇晨因病取消午餐,「各方同意尋找合適的時間,重新安排。 」

孫宇晨6月4日在微博上宣佈,成為第二十屆「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終競拍贏家,以創記錄的價格456.7888萬美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成為全球首個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90後企業家。

孫宇晨當月27日下午PO文宣佈「天價午餐 」的最新進程,「午餐將於7月25日在舊金山傑克遜廣場的三星米其林餐廳進餐。」

據悉,孫宇晨1990年出生,區塊鏈項目波場TRON創始人,2015年獲得富比世大陸「30位30歲以下創業者(30 under 30)」,2018年12月登上2018年大陸90後作家排行榜第29名。

▼孫宇晨發微博確認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孫宇晨發微博確認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