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被喊下樓…她回來一看菜中有白色粉末 32歲男鄰居潛入下藥 

▲▼獨居人妻吃飯時被人喊下樓,回來發現飯菜中多了迷藥。(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獨居人妻吃飯時被人喊下樓,回來發現飯菜中多了迷藥。(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熟市一名30歲獨居人妻日前在公司宿舍吃晚餐時,突然聽到樓道裡有人喊「樓下有人找」,隨即下樓卻沒發現任何人,幾分鐘後返回屋子繼續吃飯,發現餐桌上和飯菜裡出現了不少白色粉末。經過警方調查,確認是對面32歲已婚男鄰居下的藥,作案前他還將懷孕2個月的老婆支出門。

據《現代快報》報導,徐姓人妻發覺不對,立馬打電話求助在異地的老公,聽從老公建議火速報警。常熟市公安局趙市派出所當晚7點30分左右接到報案,員警趕到現場,立即對這些白色粉末進行取樣,並展開調查。由於徐女從3樓走到樓下再上樓,只需要幾分鐘。警方便鎖定了下藥人的範圍,斷定嫌疑人應該住在同棟樓。

徐女這時突然察覺當時喊自己下樓的聲音很熟悉,思考片刻後認為可能是住在隔壁的32歲李姓男子。員警將李男帶回警局進一步訊問,並調取了樓道內的監控畫面,確認嫌疑人就是他。

李男供述,平時會瀏覽一些黃色網站,知道了一種迷藥,便起了歪念網購了這種藥品打算下手。當天,他以需要買鞋為由,將懷孕2個月的妻子支出家門,隨後便在樓道內大喊有人找,看徐女下樓後便進屋內,把藥撒入她飯菜中,「因為太慌亂,把一些粉末灑在了桌上,一些因為時間不夠沒來得及溶解。」

李男還講,「因為自己身體不好,很長時間沒上班,妻子懷孕待產需要錢,沒錢才出此下策。」對此,徐女不信,「自己獨自一人在常熟打工,家裡根本就沒有值錢的東西。」目前,常熟警方以涉嫌搶劫逮捕李男,還在進一步調查案件。

▼警方對桌上的飯菜進行調查。(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獨居人妻吃飯時被人喊下樓,回來發現飯菜中多了迷藥。(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