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出遊熄火發不動刁車 新北三峽警拿出二條救車線解危

▲ 出遊愛車熄火發不動「顧路」求助無援 三峽警超給電即刻救援。(圖/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提供)

▲ 出遊愛車熄火發不動「顧路」求助無援,三峽警超給電即刻救援。(圖/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插角派出所員警盧志和、張永全擔服巡邏勤務時,15日下午接獲民眾求助,車子在插角突然熄火發不動,因地處偏僻,在焦急無助情況下,向警方求救。警方隨即在巡邏車行李箱,取出接電線協助,車子順利啟動引擎,平安順利返家,對警察熱心服務相當感動。

插角派出所員警盧志和、張永全擔服巡邏勤務時,於15日16時45分接獲民眾求助,一家人到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健行,車子忽然在三峽區插角67之1號熄火無法發動,當下不知所措,車上還有一名小嬰兒,因地處偏僻,儘管多方聯繫民間私人車行尋求協助,但無車行願意前往該處協助排除,在焦急無助情況下,向警方求救。

▲ 出遊愛車熄火發不動「顧路」求助無援 三峽警超給電即刻救援。(圖/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提供)

盧、張2員基於同理心暨為民服務精神,立即攜帶救車線,並開巡邏車到場協助,到場後,警方將巡邏車上電瓶,以救車線對接民眾車輛,順利將車輛發動。

民眾表示,在求助無門下,即時獲得警方協助,對員警熱心服務精神,非常感激,頻頻向警方道謝,並對警方給予關懷與協助,表示讚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