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2萬想貼補家用!彰化男兼差送羊奶遭撞飛亡 3子女一夕失去依靠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市16日凌晨4點多,一名48歲的周姓羊奶配送員,從金馬路要左轉進彰新路,但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沒過幾秒就遭對向直行自小客車撞飛,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留下3名子女,家人一夕之間失去依靠。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紛紛認為,事故最大原因其實是「未依燈號行駛,跟兩段式左轉沒有關係」。

據了解,48歲的周男為了貼補家用,每天清晨就會騎車外出送羊乳,時間更已長達8年。未料16日清晨4點45分左右,他騎車從金馬路二段北向西,左轉彰新路的時候,疑似未兩段式左轉,遭對向直行的黃男開車撞上,當場連人帶車彈飛好幾公尺遠,最後撞上分隔島,現場還有許多破碎的羊乳瓶。

▲▼彰化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周男清晨送羊乳遭車衝撞,傷重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救護人員到場後,把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周男抬走,並立刻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不過他因頭部、胸口瘀傷,胯下左大腿內側大面積嚴重撕裂傷,造成大量出血,到院時則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仍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周、黃並無酒駕,而該路口是需要兩段式左轉,當時路口的交通號誌是正常運作,但是否是因周未依規定行駛、或是黃車速過快才導致意外發生,都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彰化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周男因頭部、胸口瘀傷,胯下左大腿內側撕裂傷造成大量出血,經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

據了解,周男育有3名子女,之前做傢俱工作月薪2萬多,而為了貼補家用,才兼差送羊乳,收入可多1萬多,但現在不幸身亡,家中一夕間失去了依靠。

此事引起網友關心,大家在「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裡討論,「事故原因跟有沒有兩段式左轉沒有關係,未依燈號行駛才是關鍵」,更表示交通部的「兩段式左轉」是爛政策,「就只有我們國家才會教人民騎機車左轉靠右」、「左轉不能走內線,政府可惡,人民該死」、「鬼扯什麼沒兩段轉,今天換成開汽車這樣左轉就沒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