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電纜勾騎士!男大生彈飛撞貨車 頭部重創搶救6天不敵死神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就讀明新竹縣新科大的林姓大四生,7月10日下午從學校騎車返家途中,於長青路二段鳳岡大橋前,遭到垂吊的電纜線絆住彈飛,再撞擊到一旁行駛中的貨車,林姓大學生頭部受到重挫,送醫搶救6天仍不治身亡。家屬表示,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出面說明,還他們公道。

▲垂落電纜勾騎士 男大生彈飛撞貨車...送醫6日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男大生遭到路旁電纜勾住,在彈向一旁貨車。(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據了解,林男當時車速低於50公里,疑似因視線受阻,所以並未看見前方垂落的電纜線。家屬指出,當天風勢相當大,電纜線被風吹落後,警方雖到場交管,但為何還是發生意外,家屬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出來負責說明。

而掉落電纜線的電信公司乃採委外維護管理,每月巡視1、2次,雖然當時電信公司尚未收到電纜垂落的通報,但已有民眾通知警方到場。警方也表示,事發前已接獲通報電纜線掉落,也立即到達現場擺放交通錐提醒警事,當時警員正在案發另一側擺放交通錐,待擺完要移動位置時,意外就發生。

縣府表示,馬路上「正在施工」的電纜導致意外,要看有沒有申請路權,但若是高空上的電纜掉下來,就要歸屬於施工單位。

▲垂落電纜勾騎士 男大生彈飛撞貨車...送醫6日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男大生的家屬舉行招魂儀式。(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