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2020誰勝算最大? 命理師爆:他有龍骨,90%會當總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競爭激烈,誰能出線備受關注。命理師江嘉葉預言,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帝王相,更具備總統命格,有90%機率在2020年登上總統大位。

▲▼國民黨2020初選候選人,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國民黨2020初選候選人,韓國瑜、周錫瑋、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江嘉葉指出,國民黨初選5位候選人中,只有韓國瑜有總統命,必定從初選脫穎而出。她解釋,總統命要具備九五至尊,韓國瑜面相格局有大富大貴之命,而且頭頂相平有氣,是少見擁有龍骨的帝王相,反觀郭台銘沒有龍骨,所以只能留在民間稱王。

▲▼命理師江嘉葉。(圖/翻攝自臉書/江嘉葉)

▲命理師江嘉葉。(圖/翻攝自臉書)

江嘉葉表示,韓國瑜最近幾個月運勢較差,會受到許多謊言、流言攻擊,也可能遇到有人脫黨參選,儘管今年農曆8月後運勢會好轉,但對手還是會持續打擊到明年1月。

對於郭台銘聲稱「受媽祖指示才出來」一事,江嘉葉相當不滿。她透露,台灣神界有不同派別和組織,早在去年4月沒什麼人認識韓國瑜時,菩薩就託夢告訴她「韓國瑜、侯友宜將會當選」,如今台灣的神有90%支持韓國瑜,只有10%支持郭,在民間、神界的支持下,韓的民調一定會勝出。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中職無人出局30周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