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招牌被撞掉!老闆娘「肉身攔車」大罵 慘被貨車輾過身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市一名水果店送貨司機7日送貨時,不慎撞掉隔壁蛋糕店的招牌。40歲老闆娘見狀衝出來理論,還用肉身攔車擋住去路,以為對方不敢踩油門,沒想到卻被貨車直接輾過,當場氣絕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案件發生在蕭山區瓜瀝鎮東靈路上一間蛋糕店前,當時有目擊者看到司機不小心碰壞了蛋糕店的招牌,氣得老闆娘跑出來與司機理論。司機不承認,打算上車離開,但老闆娘站在車前,堅持不讓貨車離去,雙方發生激烈爭執。

▲▼蛋糕店招牌被撞掉!老闆娘「肉身攔車」大罵 慘被貨車輾過身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影片顯示,當時司機疑似受不了,一腳踩油門切到左邊車道,想要快速離開現場。怎料老闆娘一時情急,立刻縱身跳出去攔車,當場被貨車輾過身亡。

貨車司機撞到人後沒有停車,反而頭也不回地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由於司機已涉及故意傷害,目前正被刑事拘留,案情還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