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妳給我」夫幫妻洗生理期內褲 她鼻酸:這世上只有兩個男人會這樣做

月經,生理期,經期,經痛,肚子痛,MC(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表示,絕不讓另一半看到自己生理期的樣子。(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分享老公幫忙洗她的生理期內褲,還霸氣說一句話,「我看著在水槽幫我搓內褲的男人突然一陣鼻酸,這世界上會幫我這樣洗內褲男人的只有兩個,一個是我老公,一個是我爸爸。我爸說得沒錯,等到哪天有個男人可以做到跟他一樣的事情,代表我值得付出所有去愛他、去包容他。」

原PO近日在「戀愛公社」臉書社團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一個習慣,絕不讓另一半看到自己生理期的樣子,以及沾有經血的任何物品,「曾經有一任看到我在洗內褲露出非常厭惡的表情後,就開始自己躲起來做這些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羨慕,「別人的老公都比較優秀」。(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自住客買房曙光,新婚夫妻。(圖/pakutaso.com)

原PO表示,但最近某天晚上發生一件非常暖心的事情。以下為她和老公的話:

老公:老婆!走~一起洗澡!
原PO:不要⋯
老公:妳不想跟我洗噢?
原PO:我生理期來⋯
老公:然後呢?
原PO:就生理期來啊⋯
老公:我知道啊!有差嗎?一起洗啦~
(進浴室後)
老公:妳幹嘛把內褲藏起來?
原PO:我等等洗⋯
老公:妳先放水槽泡水啊!
原PO:不要⋯很髒⋯
老公:老婆!妳就是因為有月經,然後每個月流血,才能懷上我們可愛的兒子,這不是髒,這是一個很偉大的事情。所以現在把它給我,妳去洗頭,我幫妳洗內褲。
原PO:不要!我等等自己洗⋯
老公:我命令妳把內褲給我!

▼原PO老公霸氣要洗她的生理期內褲。(圖/達志/示意圖)

▲經痛,月經,生理期,拉肚子,肚子痛,上廁所,便祕,便秘。(圖/達志/示意圖)

原PO感動指出,「最後我看著在水槽幫我搓內褲的男人突然一陣鼻酸,這世界上會幫我這樣洗內褲男人的只有兩個,一個是我老公,一個是我爸爸。我爸說得沒錯,等到哪天有個男人可以做到跟他一樣的事情,代表我值得付出所有去愛他、去包容他。」

原PO說,國小三年級生理期就來了,所以爸爸有幫她洗過一陣子的內褲。但她也表示,「我絕對不會讓我老公買衛生棉,他每次都買護墊,我家一堆護墊有誰要?」

許多網友留言,「這樣的男人值得」、「我要哭了,好感動啊」、「別人的老公都比較優秀」。有人則說,「可是我爸不會這樣幫我洗內褲耶」;原PO回,「以前媽媽忙,都是爸爸帶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