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租透天厝當神農!3嫌彎腰「種大麻」...警追逾6月破門驚見這幕秒逮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刑事警察局打擊犯罪中心2018年底接獲通報,指南投地區有毒販租屋私種大麻,於是報請檢察署指揮查緝,不但在屋內搜索出20餘株大麻植株、大麻葉,還有多樣栽種工具,並逮捕2名嫌犯。另外,3日時也循線捕獲上游共犯,訊後也一併移送法辦。

▲▼租透天厝種大麻,警追半年終逮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租透天厝種大麻,警追半年終逮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表示,2018年年底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經過了快半年的循線蒐證,便於2019年5月6日持搜索票前往嫌犯所租賃的透天厝搜索。大批人馬一進到屋內就發現多樣栽種設備,並扣得大麻植株20餘株、乾燥大麻葉數包等,且同時拘提張姓及江姓嫌犯到案,而2人訊後也依毒品罪嫌移送,隔日則遭南投地院聲押禁見。

▲▼租透天厝種大麻,警追半年終逮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員警破門而入,發現大量栽種設備及大麻植株、大麻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租透天厝種大麻,警追半年終逮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事後溯源追查該毒品工廠的資金來源及上游共犯,發現一名曾姓男子也涉嫌參與種植、製造毒品。在經過長期的蒐證及埋伏跟監,終在3日將曾嫌拘提到案,訊後也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鐵路勇警殉職...花蓮慶生之旅永遠缺席!家屬瞞死訊 91歲嬤傻等他回家

賓士爽停私人車位 屋主氣炸引擎蓋噴「OO」!超狂舉動全網嗨翻:世紀療癒

爬鋁梯換燈泡鉚釘斷裂摔傷 害他頸椎舊疾復發...廠商判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