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換下柔美公主鞋 以Jimmy Choo亮片高跟鞋閃耀出席慈善晚宴

日前,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身穿Barbara Casasola白色露肩修身禮服,氣質典雅地出席於英國倫敦舉行的「成癮意識周」(Addiction Awareness Week)慈善晚宴。然而,有持續在關注凱特王妃高衣Q的時尚迷應該不難發現,其實這並非她首次穿上這件Barbara Casasola 2016春夏系列的長禮服現身。

被譽為「最節儉王妃」,並時常以重複穿著曝光的她,早就以這襲禮服優雅出席過2016年藝術基金會博物館頒獎典禮。

▲▼             。(圖/記者VOGUE攝)

與當年搭配巴西品牌Schutz裸粉色繫帶高跟鞋的造型作出區隔,這次她選擇以女人們最夢寐以求的婚鞋、自己的鞋履愛牌—Jimmy Choo銀色亮片尖頭高跟鞋驚喜現身,穿出與前一次截然不同的風格,相較2016年的溫柔婉約,更完美展現王妃身份的浪漫與奢華!

平時多選以裸色繫高跟鞋現身的凱特王妃,這次不僅一改鞋履風格,更換上較以往更為高調亮眼的妝容,彷彿象徵著她個人風格的逐漸轉變,並重新定義了「公主鞋」原先在眾人心目中的樣貌。而她的最新造型也符合已被廣泛認同的、更為寬鬆的王室著裝規則:英國王妃始終喜愛她那為人所熟知的經典馬靴,而西班牙王后萊蒂西亞Letizia Ortiz甚至也曾跟上「塑膠鞋款」的熱潮!

▲▼             。(圖/記者VOGUE攝)

那麼,接下來呢?或許凱特王妃是否有機會和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一樣,穿上近期逐漸襲捲時尚圈、討論度超高的「高跟人字涼鞋」還未可知,但這次貴為王妃的她換上灰姑娘風格的夢幻高跟鞋,無疑是對鞋履產業投下一顆震撼彈。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文字:Christian Allaire | 編輯:Travis Travie, Birdy Liu | 來源:CNI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花俏版」凱特你看過嗎?罕見的 20 個王妃搶眼造型大公開

穿衣向來不失手!凱特王妃絕美致勝接待外賓國宴的禮服是這個品牌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