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就愛這味! 三灣「梨玉露」狂銷對岸市場

▲三灣鄉農會推出的梨玉露,清甜濃稠滑順,加上瓶身有濃濃中國風,因此吸引對岸民眾目光。(圖/苗栗縣三灣鄉農會提供)

▲三灣鄉農會推出的梨玉露,清甜濃稠滑順,加上瓶身有濃濃中國風,因此吸引對岸民眾目光。(圖/苗栗縣三灣鄉農會提供,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灣鄉農會,2018年開始推出以水梨及白木耳、冰糖製成的「梨玉露」後,廣受市場好評,3個月內熱銷5500箱;2019年三灣鄉農會還把包裝改成6瓶裝拌手禮,果然大受好評,連對岸都來搶購,希望藉此打開在地梨農商機。

三灣鄉農會秘書謝杏玲表示,「梨玉露」為三灣鄉獨創的商品,當初是為了協助穩定農民收益,雖說農會收購果品較小、但仍充滿香氣甜味;用整顆水梨連果帶核一起熬煮18小時,將水梨的酸甜滋味及果粒、纖維一同保留,並加入白木耳調配成濃稠甘甜的健康飲品梨玉露;2018年一剛推出,短短3個月就銷售一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謝杏玲說,今年農會再接再厲,把包裝瓶也改用具中國風的青瓷印象,也成功的吸引住對岸的目光;2019年也將進軍中國市場,為三灣梨農開拓新通路。不過謝也說,2019年的天氣不穩定,水梨產量大減,因此只會在三灣鄉農會販售,價格也會微幅調漲,想嘗鮮的民眾請趕快把握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