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新竹造勢!抬頭一看驚見亮點:是郭董 他「抱著未來」燦笑:關心您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主辦方預計將湧入10萬人以上,但有趣的是,這次韓國瑜舞台造勢的舞台後方,竟然恰巧就是郭台銘的宣傳看板,而看板上面寫著「抱著我們的未來,郭『懂』關心您」,兩相對比之下,讓人感到格外有趣。

▲▼韓國瑜0630新竹造勢,郭台銘,廣告看板。(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國瑜新竹造勢,但舞台後面卻出現郭台銘的看板。(圖/記者王亞志攝,下同)

韓國瑜30日到新竹造勢,儘管他要到晚上7點才會大進場,但目前現場已經有不少韓粉頂著32度的高溫守候,不過稍早《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現場捕捉到有趣畫面,韓國瑜造勢舞台的後方,竟然剛好是郭台銘的宣傳看板,兩名初選參選人的照片高高掛起,同樣綻放著燦爛的微笑,就連眼睛看的方向都一模一樣,讓不少人都直呼:「簡直太巧了」。

▲▼韓國瑜0630新竹造勢,郭台銘,廣告看板。(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國瑜0630新竹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

▲韓國瑜新竹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

韓國瑜的造勢舞台背景,和前幾次的照片一樣,用了他雙手高舉的微笑照片,而兩旁寫著,「庶民總統,團結台灣」,而舞台右後方郭台銘的看板,上頭則寫著「抱著我們的未來,郭『懂』關心您」,乍看之下反而比韓國瑜的舞台還要醒目,一抬頭就能看見。

此外,現場有人建議要把郭台銘的看板遮起來,而主持人則表示,不用遮,因為他比你們挺韓,從昨天前天就來卡位,我們要貫徹愛與包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