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牙齒打掉!租屋約簽約竟放鳥 房仲氣炸恐嚇「不知道我拳頭多大?」

▲▼打電話,報警。(圖/CFP)

▲約簽約被客戶放鳥,房仲氣炸打電話恐嚇,下場GG。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黃姓房仲業者與一名邱姓男子約定要簽約,並支付押金,但邱男卻無故爽約,房仲竟氣得打電話恐嚇,「你等等來我把你牙齒打掉」、「你沒被打不知道我拳頭多大」等。邱男事後努氣難消,於是報警提告,法官則依恐嚇罪判房仲2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

判決書指出,邱男透過房仲租屋,雙方及屋主原定2019年3月31日下午簽約及支付押金,但邱男卻無故爽約,讓在場的房東及房仲相當尷尬,而房仲心急之下,竟撥打電話恐嚇邱男,「你等等來我把你牙齒打掉」、「你沒被打不知道我拳頭多大」。

邱男不滿遭到恐嚇,於是報警提告,而房仲到案坦承有說出那些話,但強調那是他的口頭禪,否認有恐嚇的意思,且當時大家都在等邱男到場,他既心急又氣憤,是希望他能趕緊到場才說出那些話,而邱男也沒有因此感到害怕。

宜蘭地院審理後認為,房仲所說的那些話已達到一般人聽後會感到害怕的程度,此外,房仲還有竊盜、詐欺等前科,顯見素行飛佳,因此依恐嚇罪判他2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快訊/雲林電子製造廠竄火光!地下室悶燒濃黑煙四散 警消急搶救

男同學心情差 女國中生手捧OO「貼心」安慰!網崩潰:我看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