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人員拒放水遭毆打 黃國昌怒批:如此離譜竟還想河蟹

▲▼黃國昌收到有水利署的公務人員遭到承包商毆打致住院之檢舉信。(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收到有水利署的公務人員遭到承包商毆打致住院之檢舉信。(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1日在臉書PO文並附上照片表示,他接獲有人檢舉水利署的公務人員遭到承包商毆打致住院。而黃國昌說,向水利署查證後,證實是真的,但他們「竟然還想河蟹私了!」他怒批,「發生如此離譜的事,請問經濟部、警政署、法務部,到底在幹什麼?」

黃國昌提到,一早看到有人檢舉,而信件主旨是「請黃國昌委員繼續追蹤屏東黑道圍標」。內容提及是16日發生在屏東縣車城鄉東門溪河道工程,有公務人員因為不願意放水廠商違規,使該黑道背景之廠商挾怨報復,而公務人員於現場執行任務時遭廠商持球棒毆打致手骨碎裂、腦震盪、昏迷。

黃國昌說,他看到信時半信半疑,「臺灣已是法治國家,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但黃國昌表示,他有向水利署第七河川局求證,「竟然是真的!也竟然還想河蟹私了!」

黃國昌質問,「發生如此離譜的事,請問經濟部、警政署、法務部,到底在幹什麼?」他認為,第一線同仁認真執行職務,就因為不肯違法放水,竟然遭到廠商暴力毆打,「簡直無法無天」。

黃國昌指出,請法務部與警政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揪出不法份子、掃蕩黑金勢力,並且「徹查到底誰在背後撐腰!」

▲▼時代力量立院黨團記者會,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