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人恬娃「曬67歲肉體」相挺 郭董笑稱:先不要!否則我回家日子難過了

▲恬娃全裸力挺郭台銘。(圖/恬娃提供、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恬娃全裸力挺郭台銘,郭董說免了。(圖/恬娃提供、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突發中心/桃園報導

鴻海郭台銘投入2020總統大選積極布局。21日前往桃園參訪中小企業傾聽基層心聲。被問到資深藝人恬娃有意拍裸體寫真,將版稅全數捐出來贊助郭董選總統,郭台銘愣了一下笑說,「先不要!這樣我回家日子會很難過!」

▲▼郭台銘參訪清淨海公司。(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21日參訪清淨海公司。(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董表示非常感謝恬娃這麼熱情相挺,不但要擔任他的助選志工,還可能曬67歲肉體,拍寫真集贊助。郭董說很感謝她這份全民拚經濟的熱心,「但是裸寫真集就免了,不然我回家面對妻小恐怕很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