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肘碰到東西...轉頭看差點吐了 後座客「椅縫伸腳」指甲發黑

▲▼網友在臉書發文,搭乘客運回家,坐在後座的人把腳從椅縫中伸進來,讓他喊「快吐了我」。(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發文,搭客運回家,後座乘客把腳從椅縫中伸到前面,讓他喊「快吐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最怕遇到坐附近的人衛生習慣不好,又或是不斷發出噪音,希望能舒服的搭車。然而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搭乘客運回家的途中,手肘突然感覺碰到一個東西,轉頭一看嚇傻,竟然是後座的乘客把腳從椅縫中伸到前面,讓原PO直喊「快吐了我」,許多網友看了也說「好噁啊」。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回家漫長的路途中,在客運上看劇看得淚眼汪汪,手肘突然碰到一個東西,轉頭一看差點吐了,原來是碰到後座乘客的腳。原PO喊,「大哥,這裡不是你家,你怎麼能睡得那~麼~舒服。」

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見,後座乘客的腳從椅縫中伸到前面,坐姿似乎相當舒服,不知道他這樣伸了多久,仔細一瞧,這名乘客的指甲發黑,原PO也說「那個指甲有夠噁心,快吐了我」。

此文一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說「灰指甲有夠噁心」、「媽啊~他不知道自己的腳很可怕嗎」、「好噁!我會轉過去對他說,可以把腳放下來嗎?然後,狂噴酒精」、「噁心!看著照片都覺得有味道」。

【更多新聞】

台南永康民宅暗夜惡火 「熊熊火光中」消防隊救出2名小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