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9歲大學生桂林公園墜亡 曾稱要去找同學:你在那等著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一名湖南的19歲大學生,於2日在桂林七星公園意外墜落身亡,遺體於2天後在景區半山腰被發現。學生的父親認為,景區方面在搜救時態度敷衍,並且在懸崖處並沒有安全標誌。而景區則強調自身沒有責任,當地旅遊局表示,景區要承擔的責任須以警方調查結果為依據。

▲桂林七星公園。(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桂林七星公園。(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新京報》指出,其同學說,她和死者兩人於2日早晨前往桂林七星公園,由於自己沒購買七星岩景點的門票而死者有,兩人便約好分開遊覽,她之後接到死者給她發消息稱,七星岩附近有很多野猴,讓她過去看。

「後來我迷路了,離他也有一段距離,就跟他說還是按照之前說好的地點見面。」同學表示,七星岩景點有4個出入口,當天1點11分的時候,還能夠和對方聯繫得上,1點40分再給他發消息,就再也沒有回音了。

▲死者與同學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新京報》)

▲死者與同學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新京報》)

死者父親表示,景區人員一開始的態度很不好,說是死者自己的責任,出於人道賠償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桂林七星公園則於7日回應媒體,死者墜亡原因得出之前,事情暫無定論。

桂林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安全景區科秦姓工作人員則表示,接到家屬投訴後,已進行調查取證,「作為主管單位,只能是參與協調,必須以法律依據為準。我們親自去走了整個線路,確實看到有很明顯的警示標誌。景區承擔什麼責任,要以警方的結論為前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