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太無聊? 電影還剩一小時「湯神」直接走人!

2019年05月8日 16:05

▲湯普斯不懂「復仇者聯盟」魅力為何。(圖/路透)
▲ 湯普森不懂「復仇者聯盟」魅力為何,電影沒看完就走人。(圖/路透)

記者林懿捷/綜合報導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狂飆,成為影史上最快突破20億美元的鉅片,不過對於勇士隊「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來說,英雄們的魅力顯然不夠,他在電影結束前的一小時,就先行離開了,對廣大漫威影迷來說,簡直不可置信!

▲勇士柯瑞、湯普森、杜蘭特;火箭哈登、保羅。(圖/路透)
▲勇士隊目前和火箭隊在季後賽激戰中。(圖/路透)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史卓斯(Ethan Strauss)報導,湯普森在這部長達三小時的史詩電影,還剩一小時的時候便離場; 「湯普森把精力保留在喜愛的事物上,對於沒興趣的事會很沒耐心。在球團觀賞「復聯4」還剩一個小時的時候,對情節興趣缺缺的「湯神」便起身走掉;電影內容不足以讓他花到那麼多的時間與精力。

▲勇士湯普森。(圖/路透)

▲避免在此系列成為勇士的「終局之戰」,對湯普森來說最重要。(圖/路透)

許多人著迷於漫威英雄魅力,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更在日前宣布了,本周一(5月6日)為「爆雷解禁」,持續讓「復聯4」話題延燒中,目前該片在知名影評媒體「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的新鮮度達95%,但對正在季後賽水深火熱的湯普森來說,在這一點都不重要,他對沒興趣的事情就是沒耐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漫威電影在世界上圈粉無數。(圖/迪士尼提供)

勇士隊目前在季後賽西區第二輪,四戰結束與火箭戰為2-2,湯普森在此系列賽平均只有15.3分,命中率38.7%,過往最令人敬畏的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30.8%。對於湯普森而言,全心全力在甲骨文球場舉辦的第五戰,擺脫低潮取勝,才是最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公鹿隊巨星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日前對媒體表示,全隊觀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那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我從一年半前就開始期待上映,中途也沒有離開座位」,而籃網隊球員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甚至還提議,聯盟應該在首映日(4月26日)停賽,還說退休計劃是要打造《鋼鐵人》套裝,是個十足的漫威迷。

▼字母哥熱愛「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