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全體大合照!網拉近一看「鋼鐵人的手」有亮點:笑死

2019年05月8日 12:46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只花12天,全球票房粗估21.88億美金(約675億台幣),成為影史全球票房第2名。幕前、幕後龐大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功不可沒,漫威近日釋出一張演員、工作人員全體大合照,好奇拉近一看發現超多亮點,尤其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手上抓的東西,笑爆網友。

▲▼《復仇者聯盟4》演員、工作人員大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復仇者聯盟4》演員、工作人員大合照。(圖/翻攝自推特,以下同)

大合照站在正中間C位的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右邊是「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王」黃凱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等人,站在小勞勃道尼後方是「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涅布拉」凱倫吉蘭等人。

小勞勃道尼左方是導演喬羅素、安東尼羅素,左後方站著「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導演的左方是「鷹眼」傑瑞米雷納、「浩克」馬克魯法洛、「奧科耶」達娜古瑞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而第二排則是「星爵」克里斯普拉特、「毀滅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

▲▼《復仇者聯盟4》演員、工作人員大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照片一出,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紛紛留言感謝幕前、幕後人員的用心,同時不免好奇放大尋找自己喜愛的演員,也發現了許多驚喜彩蛋,像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手上拿著「身體倒吊」的火箭浣熊娃娃,笑爆網友:「鋼鐵人母湯」、「抓兔子嗎」、「火箭浣熊表示⋯」、「笑死我了」。

▲▼《復仇者聯盟4》演員、工作人員大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此外,網友也發現許多沒有參與合照的演員,包括再度缺席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令人感傷,其他包括「蟻人」保羅路德、「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似乎都不在,還有照片右下方也被網友看出有明顯的「P圖痕跡」,網友猛虧笑爆:「要P圖也好好P好不好?」

▲▼《復仇者聯盟4》演員、工作人員大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