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狂粉去年《復聯3》103刷! 羅素兄弟祭上超狂福利 直接帶他參觀片場

2019年05月8日 12:46

文/妮妮小宅女

《復聯4》上映以來討論話題不斷,才兩周已經打敗了《鐵達尼號》的票房,有望跟《阿凡達》比拚第一名。除了電影本身的話題性和劇情精彩之外,當然也多虧了許多影迷的二刷三刷不斷。

▲▼《復仇者聯盟4》。(圖/《復仇者聯盟4》劇照)

先偷偷說我自己也去二刷看了兩次,兩次都有不同的新感受,不過大家還記得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時,一位漫威狂粉就刷了40多次之多嗎?這個舉動當初也被導演羅素兄弟看到了,決定替這名死忠粉絲送上這次《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美國首映會門票。

即便那時候已經拿到了免費門票,他還是繼續到戲院觀看《復聯3》,最後到下檔前,他總共看了103次!!還因此獲得金氏世界紀錄。

過了一年,也就是《復聯4》上映的現在,他的確也拿了這個首映門票,除此之外,他還獲得了超多影迷都會忌妒的福利:親自到片場看到電影中的場景,以及見到拍攝的巨星演員和導演本人!

而不只導演注意到他,IMAX官方知道這消息後,直接大方的送了他50張免費電影票,他也把這些電影票分送給更多同樣是漫威迷的人,他表示自己是對於漫威電影的喜愛才會不斷重複去電影院三刷四刷直到103刷,並不是為了得到這些福利。

如此瘋狂的舉動也讓他頓時聲名大噪,甚至獲得漫威直接點名,對他來說是不可多得的驚喜意外。對於這位瘋狂的小哥我只能說很敬佩他,換算一下103場相當於連續看十幾天才能看完,而且還是同一部電影...這次《復聯4》上映後不知道他會不會打破自己的紀錄呢?

VIA twitter

粉蝨團鬧飢荒啦,一人一讚救救妮妮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