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復仇者?漫畫原作看「英雄們的後代」 鷹眼二代、蟻人女兒成夥伴

2019年05月8日 13:53

文/POPO

※貼心提醒:下文涉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還沒看過《復聯4》的酸酸快回頭!

.


.


.


.

.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我們看到鷹眼、鋼鐵人都生下小孩,不免令人懷疑是不是有下一世代的復仇者聯盟要誕生了?而在原作漫畫中有下個世代的復仇者這點不稀奇,因為在不少平行宇宙的復仇者聯盟就是由英雄們的後代所組成,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有哪幾種版本吧!

年輕復仇者聯盟

這個團隊已經多次被官方暗示想要拍成電影,而這裡面最著名的成員就有二代鷹眼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易身女(Stature)※蟻人女兒的英雄代號、史克魯爾和克里人混血的浩克小子(Hulking)、緋紅女巫用魔法創造出來的雙胞胎孩子--疾速(Speedy)和巫術(Wiccan),父親是幻視,還有一位鋼鐵小子(Iron Lad)。

值得注意的是,二代鷹眼和鷹眼在漫畫中,其實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但電影中則暗示會是鷹眼的女兒;鋼鐵小子在漫畫中則是未來人,不過有傳言《鋼鐵人3》中協助東尼的小男孩,將會成為電影版的鋼鐵小子!

明日復仇者聯盟

最早登場在漫威的動畫電影,劇情講述奧創殺死所有超級英雄,而眾神都離開地球,但年老的鋼鐵人倖存,並將復仇者聯盟成員們的孩子養大藉此進行反攻並收復地球,成員有以下:

詹姆斯‧羅傑斯(James Rogers),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的兒子。
托倫(Torunn),雷神索爾和希芙的女兒。
小亨利‧皮姆(Henry Pym, Jr.),初代蟻人和初代胡蜂女的兒子。※漫畫兩人沒電影那麼老
阿扎里(Azari),暴風女和黑豹的兒子。
弗朗西斯‧巴頓(Francis Barton),鷹眼和仿聲鳥的兒子。

這些小孩厲害的地方,就是繼承父母的能力,尤其是阿扎里,繼承父親黑豹的強化體能,又有母親暴風女控制天氣的能力。

下一世代復仇者聯盟

這是發生在蜘蛛人與瑪莉‧珍(Mary Jane)所生下的女兒--蜘蛛女孩故事宇宙所帶來的團隊,值得注意的是中間類似鋼鐵人的角色叫做主機(Mainframe),是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退休,但不想讓鋼鐵人傳奇消失,所打造的人工智慧機器人。

旁邊的美國隊長叫做美國夢(American Dream),是莎倫‧卡特(Sharon Carter)最小的堂妹,長大後成為神盾局幹員,努力訓練自己成為新一代的美國隊長!

其他較著名的成員有X戰警死敵紅坦克的兒子J2,以及漫畫暫時代替索爾獲得雷神之力的雷擊(Thunderstrike)其兒子,第二代的雷擊--凱文‧馬斯特森(Kevin Masterson),初代蟻人的女兒螫針(Stinger),再強調一次,第一代蟻人在漫畫中跟二代蟻人同年紀;蜘蛛人與瑪莉‧珍的女兒-蜘蛛女孩……等等。

基本上來說,漫威電影宇宙考慮到演員會有年紀的問題,所以勢必會推出下一世代的英雄,而這三個團隊是漫畫中最有名的新世代復仇者聯盟;如果從電影目前的設定來看,應該是年輕復仇者聯盟最有可能是改編主體。

畢竟裡面成員包括確定和謠傳的都已經陸續出現在電影中,但我覺得另外兩個團隊的元素也會被參考,像是鋼鐵人就能以下一世代復仇者聯盟的設定,弄出一套以他AI操控的裝甲來指導全新的復仇者們,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