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當酒店妹哭求贖身 火山孝子幫匯73萬一查才知是男的

▲▼    啤酒示意圖         。(圖/PEXELES)

▲鄭男在酒店賒帳欠款,竟然盜用別人的帳號向「恩客」裝可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E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郭姓男子聽聞在酒店上班的葉姓前女友想要「贖身」離開,於是陸續匯款73萬5000元幫助,接著要求見面卻遲遲沒有收到回覆,好奇進一步追查,這才發現當初和他聊天的其實是鄭姓男子,一氣之下提告詐欺。由於葉女聲稱自己被盜帳號,鄭男也坦承都是自己做的,最後新北地檢署依詐欺取財罪起訴男方。

年約20多歲的鄭男透過不明的方式盜取葉女的手機,並從她的對話紀錄中尋找目標「恩客」,接著鎖定郭男,再以女方的名義用LINE聊天,聲稱自己想要離開酒店卻沒有錢贖身,加上家人生病、欠債等理由,光是2017年8月到2018年3月期間,就騙走「前男友」73萬5000元。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男為了幫前女友贖身,前後匯款26次,一共付出73萬5000元。(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關)

郭男匯款26次都沒有發現異狀,直到後來要求見面,發現前女友都不肯答應,好奇追查,這才發現當初和自己聊天的人根本就不是葉女,匯過去的款項也全進了鄭男的口袋,這才發現受騙上當,氣得報案並提告詐欺。

而鄭男在偵訊期間坦承,是因為自己到酒店消費、賒帳,欠下一筆債務,才會盜取葉女的帳號到處要錢,收款的帳戶是酒店的,不是他自己的。新北地檢署7日依詐欺取財罪起訴鄭男,加上他還涉嫌向另一名恩客裝可憐,詐財超過100萬元,這部分目前則是另案偵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