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一句:「苦命的女人」 道出月入10餘萬背後的甘苦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紙醉金迷的酒店內,充滿了許多酒店公關,在店裡陪客人喝酒聊天,但有酒店妹指出,常常在酒店遇到「奧客」,除了玩遊戲輸了不喝,甚至還會倒公杯要公關喝完,還有客人會伸手吃豆腐,有些吃的太誇張被公關戲稱「臭豆腐」

▲▼酒店全台大掃蕩,許多酒店小姐都引此登上媒體版面。(圖/圖/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邱中岳攝)

▲酒店妹說客人故意上門灌酒,甚至吃豆腐吃到內褲都被撕破,但為了賺錢只能隱忍。(圖/資料照,照片非當事人以及酒店)

1名不願具名的酒店公關指出,雖然在酒店上班月入10幾萬,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是用健康、生命換來的,有些客人甚至擺明來灌酒,還有些人心態不正,把整個公杯倒滿玩遊戲,輸了非但不認帳,甚至還硬凹再玩一次,公關輸了就要整杯喝完。

該名公關強調,本來工作就是陪客人喝酒、唱歌,輸了就輸了,自己甘願把酒喝光,但是這種輸了不認帳的人實在太多,甚至還要硬拗再玩一次,實在會讓人受不了,如果用一句話突破盲腸就是「苦命的女人」

▲▼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圖/記者邱中岳攝)

而酒店公關也會被客人吃豆腐,有些人會上下其手摸公關,但有些人作風相當誇張,直接將手伸進禮服內,或者將公關內褲撕破,還有些人會「裝清純」讓公關誤會是正人君子,再藉口約公關外出,但最後卻遭「霸王硬上弓」

而進入酒店除了要面試之外,還要先付出一筆錢買衣服、鞋子之外,還有些人甚至會跟經紀借錢,在無止境的利息輪迴之下「無法上岸」,只能繼續做酒店還債,更惡質的經紀甚至會用毒品控制公關小姐。

但也有不肖酒店業者,利用公關向客人剝皮,先利用小姐向客人洗腦「談真愛」,但連小手都沒牽到就花了數十萬元,甚至還有客人借錢消費,沒找到真愛卻換了一屁股債。

▲▼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圖/記者邱中岳攝)

【相關新聞】

聽說「酒店少爺月入10萬」 男花2千元治裝上班首日就失業...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夜襲」酒店 數十位佳人排隊受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