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路達人秀開跑 應曉薇、周守訓化身網紅籲年輕人追夢

▲▼全球網路達人秀開跑 應曉薇、周守訓化身網紅籲年輕人追夢。(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右4)、前立委周守訓(左4)化身網紅為全球網路達人秀站台。(圖/市議員應曉薇辦公室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紅當道,原為藝人身份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前立委周守訓也化身網紅,為全球網路達人秀跨國競賽活動站台,支持青少年勇敢追求夢想。

由知名網紅製造團隊「快拍」籌畫的超大型跨國賽事,首屆由台灣出發的全球網路達人秀今天(5日)宣布開跑,賽事目前規劃了上海、北京、大灣區、哈爾濱、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台北等九個賽區,預計從今年9月開始到12月,並在新加坡進行國際決賽,目前賽事已串聯涵蓋中國、東南亞與台灣各平台直播主,八月份開始接受報名,期望募集有夢想有才華的年輕人一起邁向成名之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網路達人秀開跑 應曉薇、周守訓化身網紅籲年輕人追夢。(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全球網路達人秀今天(5日)宣布開跑,邀請10位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們前來秀才藝。

5日首場示範賽,邀請了10位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們前來秀才藝,有歌唱擔當的洛克、吳憾與即將發行個人單曲的君君,賽事榮譽主席前立委周守訓、曾經就是大明星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化身網紅登台致詞。應曉薇表示,非常支持青少年追逐夢想。希望看到藉由賽事讓更多青少年獲得實現夢想的機會。

今天活動上,首本直播雜誌《Q live》也同步發佈,首集封面邀請了第一網紅雪碧做為封面人物,內容包含了各個平台介紹、直播解析、直播主寫真,挑戰最私密最八卦的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