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氣會附著!屋子「長期吸收負能量」別投資 風水師:住了會帶衰

▲▼小資族,買房,收租,房間,臥室,存錢,儲蓄。(圖/翻攝自pixabay)

▲太子真人說,如果房屋內發生過負面事件,最好別買別租。(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人買房,除了會看看新成屋,也會考慮二手厝。風水師太子真人在YouTube貼出影片「住了會帶衰運的房子」,說房子裡住的人如果和氣,房子就能保持好的磁場,但相反的話,屋內就會滿滿負能量,反而不建議租或買。

太子真人在影片中表示,房子裡面住的人如果和氣,房子就能保持好的磁場,因為人體散發出的氣體,會附著在鋼筋水泥打造的牆面。當人生氣、爭吵、心中有怨氣時,房子就會長期被負能量氣體薰息,所以就不會匯聚好的磁場。

太子真人表示,舉凡房屋內曾有離婚、女人流產、夫妻不合、婆媳不合、家庭不合等事件,他建議不要買這種房子,因為這類負面氣息會影響將來要住進去的人;就算大肆裝潢、改變格局,還是無法改變這種氣息的存在。

最後太子真人說,這些氣息無法散去時,會讓房子帶著衰運,不建議租、也不能買。另外,他在別部影片「這種房子住了會倒楣」中也提醒,房子內有天井,一般設計上是認為能增加採光,但這樣彷彿「房子破了一個洞」,住了怎麼可能平安健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關鍵字:買房衰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加5元九層塔!鹽酥雞老闆不收錢...她回家一看「整盤炸青菜」:難怪天天排隊

一名女網友日前經過家附近的鹽酥雞店時,發現難得不用排隊,於是忍不住買了一些;過程中,她多加5元份量的九層塔,沒想到老闆不但沒收錢,還直接炸給她一大盤。網友們看完不禁羨慕,直呼「老闆是大好人」、「一定要..

5/3 15:33

影/同遊泰國巴黎!已婚機師「偷吃時間軸曝光」渣爆 網上約炮…再同居網紅空姐

航空界再爆出軌醜聞!一名國籍航空機師的妻子日前貼文,爆料先生偷吃同公司空服員,並貼出多張證據照片,包括偷腥尪和小三出遊玩樂的合照,還有女方傾訴愛意的訊息。只見空服員特別叮嚀機長「之前某空姐老公裝設監視..

5/3 13:36

影/信義區「一張床」塞滿棺材房!月租4998...網全看傻 反面視角曝光:有OO

對於在異鄉工作、讀書的年輕朋友,房租無疑是最大的壓力來源,為了通勤方便,很多人不惜捨棄生活品質,選擇能負擔且相對低價的雅房,不過這間「棺材房」更誇張,僅能擺下一張床,讓大票網友光看就不太舒服,莫名有種..

5/3 11:38

肩頸長期壓迫!大媽「跟神明練身體」 靈動2個月入魔…扒光衣上街

身體不舒服時,最好別依賴宗教。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親戚群中有位男性長輩A家中設有道壇,另一名女性長輩B因為肩頸長期神經壓迫,四處求醫無門後,A便建議B跟隨神明練身體,也就是所謂的靈動。沒想到不到2..

5/3 11:45

影/正妹禮儀師「82年次年賺百萬」 網傻眼…推文曝嚴苛條件:非凡人能做

日前曾經一位正妹在中職場上興奮跳躍引發網友暴動,被發現職業是一位禮儀師,讓許多網友相當崇拜。批踢踢有鄉民問掛「為什麼殯葬業年輕女生外型都很不錯?」對此有鄉民透露殯葬業的收入後,再度引起討論。

5/3 10:40

影/被嗆讓座!哲學妹甜笑「183字開砲」神境界 板橋大媽秒閉嘴...乘客看呆

一名女大生日前和朋友搭乘自強號,由於身體不適,就買了2張坐票,沒想到有位從板橋上車的大媽,看了她們3秒,竟不客氣地嗆讓座,而讀哲學系的友人只是微微一笑,接著以溫柔的聲音連番開砲,讓對方毫無反駁餘地,而..

5/2 11:51

影/靜靜躺和平島海邊…背上刻「謝許素珠」大字 淡水龜再也不動了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近日在「阿拉寶灣」附近發現一隻死亡淡水龜,疑似因為被放生團體拋入海水中而喪命,龜殼上還被人刻上「謝許素珠」4個大字,令愛護動物的公園工作人員瞬間心碎。

5/2 21:39

高中大學時很繁華!7年級生懷念東區「常去看高貴辣妹」 2句點破沒落真相

台北市東區近來爆發倒店潮,引起外界解讀為東區沒落,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的經濟仍有顯著成長,並沒有經濟衰退現象,只是缺乏明確定位的東區相對衰退。對此,有網友在PTT轉貼相關資訊,表示認同柯文哲的說法..

5/2 18:12

資金潮錢進房市 台南豪宅租金報酬率上看5.6%

台股站上2萬點後上沖下洗,吸引資金潮乾脆獲利了結轉往房市,豪宅產品詢問度增高。以投報率來看,2023年台南租金最高的前5大豪宅,租金投報率最高達5.6%,頗具投資效益。信義房屋專家指出,台南房價基期低,可做為抗通膨的資金停泊之處。

24分鐘前

預售屋條件很讚…藏「1硬傷」還要下手?一票搖頭:再便宜都不買

現在房價越來越貴,不少人都希望買房可以「一次到位」。一名網友就說,最近在台中看到一間很滿意的預售屋,無奈只能選機械車位,讓他很傷腦筋,不知道該不該買下去?信義房屋專家認為,位在台中確實要好好想想,因為台中建案基地通常都很大,有其他平面車位可選,機械車位就不好脫手了。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