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意外獲房產!他好奇「靠收租就月入15萬」還工作嗎 網曝超積極回答

▲▼房子,房租,鑰匙,房客,回家,租屋。(示意圖/pixabay)

▲如果光是收租就能月入10萬,你還會工作嗎?(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曾幻想,如果自己有一筆花不完的錢,就能玩樂一生,但不少人似乎不想一直耍廢。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如果今天意外獲得一筆不動產,靠收租就能月入10到15萬,他好奇發問,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月薪只有22K、30K,「你還願意繼續工作嗎?」沒想到網友紛紛直呼「會找個事做」、「不工作好無聊」。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表示,「假設今天意外獲得一筆不動產,光靠收租就可以月入10-15萬」,即使無法大富大貴,但不愁吃穿、過完下半輩子一定沒問題,在這種情況下,還願不願意繼續工作,「就算月薪只有22K、30K」。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都認為,還是要工作比較好,「會,工作不只為了錢」、「會啊,當作交朋友」、「會找個事做,也許志工之類,讓自己可以得到成就感的事」、「可是不工作也不知道要幹嘛耶」、「我現在只上4小時班,用來調整生活作息還有跟人接觸。」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上班,打電腦,工作,辦公室(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許多人認為,不工作會很無聊。(示意圖/negativespace)

大部分的人則是興趣傾向,「有興趣的就繼續啊,如果沒興趣老闆同事又雞歪就算了」、「認識的是拿時間去當志工,關懷社區老人幫忙送飯,我們都笑她沒錢的工作,倒是做的興致勃勃」、「有興趣就繼續做啊!改個兼職做身體健康」、「願意,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會換喜歡的工作,薪水不重要了。」

不過也有網友說,「其實當房東也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不是每個月爽爽收錢而已」、「租的對象會讓你好過或很忙,兼職工作就滿夠應付生活」、「我會盡量去找課上,不用為吃飯擔心就是爽」、「其實不在於是否靠收租過活,而是收租的收入可以讓你去做想做的事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關鍵字:收租工作不動產出租房東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被嗆讓座!哲學妹甜笑「183字開砲」神境界 板橋大媽秒閉嘴...乘客看呆

一名女大生日前和朋友搭乘自強號,由於身體不適,就買了2張坐票,沒想到有位從板橋上車的大媽,看了她們3秒,竟不客氣地嗆讓座,而讀哲學系的友人只是微微一笑,接著以溫柔的聲音連番開砲,讓對方毫無反駁餘地,而..

5/2 11:51

影/兒子房間飄來「熟悉腥臭味」 媽媽立刻衝進掀開棉被…當場傻了

許多小朋友睡覺時都喜歡摟著玩偶,或是抱著熟悉「小被被」才肯入睡,不過大陸有一名男孩因為抱了自己的「好朋友」,讓房間傳出陣陣腥臭味,逼得媽媽按捺不住闖入查看。沒想到媽媽一掀開棉被,就被眼前的畫面嚇傻了。

5/2 10:24

洗褲子「口袋挖到寶」萬人笑瘋!她嗨PO:老公從不讓我失望 人妻們傻眼

台北一名人妻近日替老公洗褲子時,意外從口袋摸到一疊紙鈔,結果拿出來一看才發現至少有4000多塊,讓她忍不住PO網笑說「我老公,從來不會讓我失望」,笑瘋一堆網友。

5/1 23:18

入住沖繩飯店!兒公仔掉床底...她一眼嚇壞「慘6天」 回台浮血痕:祂想要玩具

一名人妻和老公、兒子去年到沖繩旅遊,入住飯店的第一晚,兒子剛買的公仔就掉到床底,她見狀立刻趴下去撿,結果看了一眼便迅速起身,故作鎮定地說,明天再買一個新的。回台灣後,她連續3天發高燒,到醫院也查不出原..

5/1 18:02

大塊頭健身教練狠甩瘦小男巴掌 下秒慘被「一拳KO」倒地求饒!

日前一間健身房爆發打架衝突!一位大塊頭教練與一名身穿白色POLO衫的瘦小男子發生糾紛,一番爭執後教練出手甩了瘦小男一巴掌,把旁邊勸說的女子都嚇到趕快躲開,怎料他還不肯罷手,一把抓住想離開的瘦小男領口,..

5/1 17:16

影片曝光!24歲重機騎士「時速264公里」狂飆 失控撞燈柱慘死

264公里時速是什麼概念?泰國一名重機騎士在享受速度的快感時,卻也因此賠上性命,在狂飆264公里後,直接失控衝出馬路,最後撞上燈柱當場慘死。

5/1 12:31

影/「肉色男」澎湖買碳烤!女路人淡定點餐 友人狂笑拍照

竟然不穿衣服就上街了!臉書粉絲團「澎湖靠北-靠北澎湖」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晚間在澎湖一間碳烤店買東西時,看見有人竟然只背了一個包包,身上沒有穿任何衣服就站在店前面,傻眼說:「就算在想吃夯焦阿巴(烤..

5/1 22:43

影/逼土豪棄坑遊戲!他直播刪「價值5000萬」帳號 官方崩潰:我們真的錯了

中國大陸一款RPG線上遊戲《逆水寒》日前有一名頂級玩家,因為遭受了官方不公平的對待,決定開直播刪除了自己的千萬級、號稱全服第一神相的遊戲帳號,過程中他一邊回憶和好友們的相識趣事,一邊把全身裝備一件一件..

4/30 21:07

浴室沒對外窗!他怕潮濕「想抽風機開整晚」 網推1物更方便

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用電都會特別注意。一名男網友表示,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但又擔心電費太貴。對此,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

3小時前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5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