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韓會登場!洪孟楷讚「無心結、有連結」 有助於推出最強母雞

▲▼吳韓會登場,吳敦義,韓國瑜。(圖/國民黨提供)

▲吳韓會登場。(圖/國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吳韓會」於30日下午三點登場,,外界也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宣布參選2020。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在臉書大讚,這樣的正向溝通,有助於把最強母雞給推出來。

洪孟楷表示,這場吳韓會對所有藍軍支持者絕對振奮,而正向的溝通一定有助把最強母雞給推出來。「無心結、有連結」就是要為全台民眾推出最好的候選人。

洪孟楷說,看韓國瑜29日深夜臉書貼文,更深深感受他的對高雄、對台灣的壓力,但有句話是「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能夠扛起責任的肩膀,一定堅強,也會有更多的民眾與你同行!

洪孟楷盼,儘速把公平公正的特別提名辦法給推出,包括時間說明清楚,大家盡力幫自己喜愛的候選人守電話,「接下來,就是全民的事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召開記者會控訴蔡政府營造網路寒蟬效應。(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