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坐4小時釣中鎮店6000元大龍蝦 他控店員教唆斷線被反咬先違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林姓男子聲稱,日前到彰化某釣蝦場消費,幸運釣中價值6000元的「鎮店之寶」龍蝦,沒想到卻被旁邊的釣客「斷線」,對方還是受到店員教唆,實在很不服氣,「去那邊花錢受氣啦,還要這樣被人羞辱。」不過,受到指控的業者反駁,一開始釣到龍蝦的人並非林男,鄰客則是因為收線不小心扯到,他們當場很有誠意要處理,但林男沒有反應,直到離開回家後才給負評,他們也覺得很無奈。

釣客控店員教唆斷線,業者反咬他先違規。(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紅衣男子是林男的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下同)

林男向《東森新聞》投訴並指控,先前和朋友去彰化某間知名的釣蝦場消費,坐了4個小時花費5500元,本來釣到一隻6000多元的鎮店大龍蝦,「店員那時候出聲,就是叫旁邊的釣客故意去釣同一個洞,他揚竿那一瞬間把我的線甩斷了,是真的滿惡劣的。」

從監視器畫面來看,釣到龍蝦的紅衣大叔起初開心得站起來,下一秒龍蝦卻跑了,隔壁的釣客發現後立刻揚竿,林男這時剛好從廁所回來接手;進到第二段畫面時,林男坐在位子上死命拉住釣竿,因為他的龍蝦就卡在25號客人(穿背心者)的洞口。

釣客控店員教唆斷線,業者反咬他先違規。(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林男指控穿背心的25號釣客故意揚竿斷他的線。

林男出示對話紀錄聲稱,有名金髮店員事後承認,確實有叫25號客人來釣他的洞,「坐釣經驗那麼久,其他釣客都會禮讓一下,我並沒有違規,我是覺得說,這樣真的很沒品啦。」

不過,受到指控的業者出面澄清,釣龍蝦的規則和釣石斑、龍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座位,看了監視器後發現大家都沒有違規,而且最一開始釣中龍蝦的也不是林男的朋友(紅衣大叔),而是另外一位客人,後來龍蝦跑到25號洞口,鄰客收線時不小心扯斷他們的線,才會造成雙方誤會,當下很有誠意想處理,但是林男現場並沒有什麼反應,直到回家才給負評。至於究竟有沒有教唆斷線的事,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