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首映男性結伴住酒店比例高 網笑翻:感受到親密的友情!

▲▼美麗華影城《復仇者聯盟4》上映首日現場照片 。(圖/記者洪文攝)

▲美麗華影城《復仇者聯盟4》上映首日現場照片 。(圖/記者洪文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今(24)日零點首映,影迷熱情高漲。根據大陸攜程酒店大學數據研究中心數據顯示,一二線城市大型影城周邊的酒店,預訂量不同程度地出現了上漲。同時,相關數據發現,同性一同入住的比例最高,超過85%,其中超過8成為男性,更多男性影迷一同觀看這部漫威的收官之作。

據悉,截至24日9:08,《復聯4》綜合票房已突破2.7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4億元)。電影時長3小時,從淩晨開始觀影,一般都會持續到3點左右,影迷們回家的交通並不方便,在影城周邊找家酒店入住,成為了他們的第一選擇。

綜合陸媒報道,一二線城市大型影城周邊的酒店,預訂量不同程度地出現了上漲,以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地出現的上漲最為明顯。在預訂酒店的星級方面,平價酒店最受歡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海報。(圖/翻攝自Avengers臉書)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海報。(圖/翻攝自Avengers臉書)

相關數據還發現,同性一同入住的比例最高,超過85%,其中超過8成為男性。可見,更多男性影迷一同觀看這部漫威的收官之作。大陸網友笑翻表示:「感受到親密的友情了!」、「好兄弟就是要一起看首映」。

先前攜程酒店大學相關數據就顯示,超過8成的人在影城方圓3公里以內尋找合適的酒店,打飛的來趕首映的外國影迷,占比約在總量的3%左右,預訂影城周邊酒店的外籍人士超過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