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拒初選 楊實秋:與蔡英文有雷同之處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文彬、吳奕靖攝)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文彬、吳奕靖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聲明不會參加黨內初選,其中還提到「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對此,曾任台北市議員、現在擔任名嘴的楊實秋24日表示,看到韓國瑜想參選總統卻不願參加初選的聲明,他認為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有雷同之處。

楊實秋在臉書表示,本來民進黨4月應完成總統提名,因蔡英文不願立即民調情況下,將初選時程延至5月22日之後,人選6月才可能出爐;國民黨方面,韓國瑜則想參選總統,卻不願參加國民黨初選,以聲明的方式脅迫國民黨替自己量身打造「徵召選總統」。

楊實秋指出,韓國瑜選不選總統都是個人決定,但既有的規則制度不願遵守,可能難以讓支持者信服,過去高雄市長國民黨初選,韓國瑜也是初選勝出才代表國民黨選上高雄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