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萌妹求買小雞手錶!姐被融化秒掏錢…「下場曝光」慘爆:我不要理他們了

▲▼小雞手錶。(圖/翻攝爆怨公社)

▲小雞手錶才買來沒幾天,就在一陣爭搶中壞掉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姐拜託幫我買,大姐我很喜歡你!」一名女網友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才剛開始學寫字的妹妹偷偷留了張紙條在她床上,還以「注音+國字」寫下童真的可愛小願望,懇求姐姐幫她買「小雞手錶」;事隔多日,原PO今(23日)晚間再度曝光後續,悲吼「我不要理他們了啦!」

原PO日前曝光的73字手寫信中,妹妹吃力地以注音+國字表達訴求,「大姐,你可不可以幫我買小雞手錶?我的好朋友也有一支小雞手錶,我想要和他一起玩,他也有借我玩,我覺得很好玩,所以我也想要。大姐拜託幫我買,大姐我很喜歡你,我真的很想要!」文末,妹妹還不忘手繪了小雞手錶的模樣,超可愛的要求曝光後,瞬間萌翻大批網友。

如今事隔多日,原PO也再度現身說明後續,表示當下覺得妹妹要求太過可愛,因此真的自掏腰包買了一支小雞手錶給她,「然後!這篇重點是,如果有兄弟姊妹,絕對不能只買給其中一個!我弟表示也想要,就跟他姐姐搶,於是!手錶就斷了!他們到底怎麼搶的,小朋友太可怕了,我不要理他們了啦!」

對於超短命的小雞手錶,網友也笑回「小朋友要用的,你不知道要多買幾個備份嗎」、「我家有3個小鬼頭,所以我一次都要買3份,不然會被疲勞轟炸」、「如果買一支沒辦法解決,那就買兩支吧」、「很快就會又有紙條了」、「這超貴,一千多耶,就這樣壞掉了」、「姐姐辛苦了,網購的時間又到了!」

這款風靡於小朋友圈的「小雞手錶」除了能看時間外,還能讓孩童在小小的螢幕中養成電子小雞,且小雞的成長還分成4個時期,在最重要的第三階段「成長期」中,會依照主人照顧方式、用心程度決定小雞長大後的模樣,可愛的介面再搭上有趣的玩法,迅速擄獲小朋友的心;但這一支「小雞手錶」價格可不便宜,網拍價格介於1200元至1500元,各大電商還幾乎賣到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