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姊弟2死/夫妻感情慢慢在進步…外公聞噩耗嘆:像被雷打到

▲▼泰山小姊弟命案,外公得知噩耗「像被雷打到」。(圖/東森新聞)

▲小姊弟的外公得知噩耗後,坦言「像是被雷打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小姊弟雙屍命案爆發至今已逾24小時,但涉嫌殺害兒女的父親吳男(40歲)至今仍行蹤成謎;小姊弟的外公受訪時無奈地表示,21日晚間自己才剛從南部回到台北,聽聞噩耗「像是被雷打到」,而案發後女兒更是情緒崩潰,難以接受2個孩子就這麼離開人世。

警方調查,涉案的吳姓男子家住泰山,一年多前已與妻子離婚,7歲的弟弟便跟著爸爸、而10歲的姊姊跟著媽媽生活;為避免影響孩子成長,夫妻倆還會在周末定訂「家庭日」,讓姊弟倆有時間能團聚、相處;而案發的21日當天,正好就是家庭日,前妻20日將女兒送往吳男家中過夜,原本還約好21日晚間一家四口要到前妻家中一同共進晚餐,怎料等來的卻是家庭破碎的悲劇。

小姊弟的外公得知噩耗後語氣哀戚無奈,表示自己21日晚間才剛從南部回到台北,突然就接到2個外孫離世噩耗,「就像是被雷打到!」外公透露,前女婿一次就把2個孩子都帶走,女兒當然很難接受,案發至今情緒都呈現崩潰狀態。

外公說,夫妻2人結婚多年,也生下一雙兒女,家庭幸福又美滿,過去吳男還曾帶著老婆出國旅遊,留下兩人相擁的甜蜜合照,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去年2人感情生變,最後決定離婚收場,「他(吳男)生活很好啊,不愁吃、不愁穿,還常買玩具、平板給孩子,非常、非常疼小孩。」在夫妻倆分開後,相處上也沒有太大異狀,2人感情也隨著時間慢慢在修補、進步,眼見復合有望,卻怎麼也料不到吳男竟會毫無預警帶走2個孩子。

▲▼泰山小姊弟命案,外公得知噩耗「像被雷打到」。(圖/東森新聞)

▲過去夫妻倆人相當甜蜜,還曾一起出國留下合照。(圖/東森新聞)

詢問男童就讀的學校,校方表示,吳姓男童生前相當喜愛畫畫,考試還常常考100分,透露爸爸相當關心孩子,每次家長日都是爸爸去,從來不缺席;而女童就讀學校的校長也表示,女童跟爸爸的感情有逐漸回溫,學校還預計在6月份舉辦戶外教學,爸爸也預定會出席,到場陪孩子參加活動,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異狀。

在小姊弟屍體被發現至今已經超過24小時,吳男早在21日下午就獨自離家,還搭計程車前往淺水灣沉默看海將近40分鐘,隨後身影消失在監視器畫面裡,至今行蹤仍然成謎,警方仍在持續追查中,盼吳男能盡快現身釐清案情。

▲▼泰山小姊弟命案,外公得知噩耗「像被雷打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