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兩鬢斑白「緊摟老母」安撫:阿母別怕,我在! 暖心背影惹哭網

▲▼   兒兩鬢班白「緊摟老母」安撫:阿母別怕,我在! 暖心背影惹哭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暖心背影讓網友們都非常感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場景看似稀鬆平常,但卻又十分感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表示,兒子自己早已兩鬢斑白,受卻不曾離開老母身上,嘴裡還不斷安慰著媽媽說:「阿母,我在,別怕」。暖心的背影和文字,瞬間感動了大批網友。

原PO表示,「這是今早在醫院看到最溫馨的一幕,兒子自己也早已兩鬢斑白,手卻不曾離開老母親的身上,嘴上的問候更是不間斷,不斷輕聲細語的對著老母親說:阿母,我在,別怕!」從畫面中可見,兩鬢斑白的兒子,陪在坐在輪椅上的母親旁邊,似乎在等待醫院看診叫號,看似平常的背影,其實藏有了最深的溫情、最大顆的洋蔥。

貼文一出,立即感動一大票網友,許多網友看到這溫馨的一幕紛紛留言表示,「感動」、「這洋蔥太大顆了」、「感受到滿滿的愛,我也想我母親了」、「您養我小、我養您老」。

【更多新聞】

影/「警界劉德華」穿新戰袍!站C位大秀迷人電眼 高顏值電暈網友:想被逮捕

皺皺紙條寫「我好想長大」!下一句藏巨砲洋蔥 1.5萬網淚:太沉重

買到「真·隱形」眼鏡!苦主撕開包裝秒傻眼 網友神回:點亮XX解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