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敢死隊長偷PO老婆「婚前婚後照」 5小時後下場超慘

▲許多網友稱讚原PO老婆的細腿很讚。(圖/翻攝爆廢公社)

▲▼尪出賣正妹老婆睡死照 5小時後下場超慘。(圖/翻攝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越來越多人「冒險」在網路上分享愛人的婚前婚後對比照,常常引來網友搞笑留言「XX區代表前來致意」。一名男網友17日在臉書分享老婆婚前的激瘦美腿照,和婚後的素顏無碼熟睡照,卻不小心走漏風聲被老婆抓包,只好在浴室門前罰跪,直到老婆洗完澡和洗完衣服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老婆婚前婚後的差別照蓋得起來嗎」,並分享老婆婚前、婚後和熟睡照的組圖。照片中,原PO老婆婚前擁有女神級的纖瘦美腿,身材十分火辣陽光,婚後體態則是變得稍微發福,而嘴巴微張的熟睡照曝露了最真實的面貌。

 ▲▼尪出賣正妹老婆睡死照 5小時後下場超慘。(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留言問原PO「覺得活太久了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怕死的舉動引來1.3萬個讚,得到許多網友的回覆,「樓主還安全嗎」、「保重了真男人」、「敢死隊越來越多了」、「自殺樓嗎」、「台南代表前來致意」、「獻花,獻果,一鞠躬…」、「第一次滑不到蓋樓」、「除了金紙,還要幫忙燒些什麼嗎?」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原PO小題大作了,「我覺得根本沒變」、「我覺得這組最弱,因為老婆還是很美」、「你老婆還好啊」。

▲▼尪出賣正妹老婆睡死照 5小時後下場超慘。(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公惹怒老婆,被罰跪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在原PO貼文5小時後,老婆也在「爆廢公社」貼上原PO認錯跪在浴室外的窘樣,「真的是不作死不會死」。原來原PO為了不讓老婆發現,特地把她的臉書通知全部關掉,但還是沒有逃過一劫。

原PO老婆氣得要他罰跪雙手捏耳朵,「我開始找主機板、洗衣板、榴槤板、圖釘板了」,「就給我跪到我洗完澡和洗完前世的衣服跟用品!」她說,這樣對待老公只是搏君一笑,請大家不要太認真,「只不過我看到自己的照片是真的笑不出來,過了有點久才認命…」

▼原PO老婆在「爆廢公社」反擊。(圖/翻攝爆廢公社)

 ▲▼尪出賣正妹老婆睡死照 5小時後下場超慘。(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