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0訪粵港澳?宋楚瑜回應「柯宋配」:國、民黨兩黨都在亂

▲▼宋楚瑜率團訪粵港澳。(圖/親民黨提供)

▲宋楚瑜率團訪粵港澳。(圖/親民黨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5日上午率團訪粵港澳,他登機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主要是瞭解台商面臨的困境,至於未來是否搭檔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戰2020,他認為「不要總是在追求權位,反而忘了人民真正的需要,所以不在這時候談總統大選」。

宋楚瑜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1980年代台商前往大陸投資最早、最熱門的地方,這幾年產業型態及生產條件劇烈變化,台商也面臨許多新的問題;另外,中美貿易的摩擦,兩岸關係的對立,更使得台商遭遇一些困境,因此,親民黨要去關心台商朋友,安排一些座談行程。

▲▼柯文哲,宋楚瑜,台北監督連線。(圖/記者莊喬迪攝)

▲宋楚瑜、柯文哲。(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媒體詢問,柯文哲即將在7、8月前往上海參加要「雙城論壇」,宋楚瑜參訪回台後,是否會跟柯文哲分享心得?宋楚瑜回應,「很願意跟不同政黨的政治領袖交換意見,分享所見所聞」。

有陸媒稱「2020柯宋配是人民ㄧ個非常好的選項嗎」。對此,宋楚瑜強調,他常跟黨內同志提到,大家天天都在談總統選舉,但親民黨要重新好好思考一下什麼是人民最需要的?不要總是在追求權位,反而忘了人民真正的需要,所以不在這時候談總統大選,「國民黨在亂、民進黨也在亂,讓我們靜下心來,把民眾的問題好好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