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 孫大千指民進黨5招「毀滅賴清德」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呼籲,支持總統蔡英文的網軍停止攻擊。蔡英文則回應,攻擊她的人和賴清德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熟悉,且遠多於批評賴清德的人。對於民進黨總統初選兩強相爭,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15日狠酸,「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民進黨有5招「毀滅賴清德」。

孫大千在臉書提出民進黨「毀滅賴清德」的5大絶招,第一,副總統陳建仁宣布讓賢,營造「蔡賴配」的氛圍,把賴清德打成「團結破壞者」;第二,放話初選規則公布前,曾經一再確認賴清德沒參選意願,全面啟動網路力量,塑造賴清德「背信棄義」的形象。

孫大千指出,第三,民進黨以拖待變,祭出「5/22+N」的奧步,先拖到5月22日,之後再慢慢地磨,硬是要把賴清德的民調拖垮;第四,不惜翻桌不認帳,釋放訊息,倘若初選落敗,考慮脫黨參選到底,擺明要脅民進黨,如果不是蔡英文,那就等著分裂;第五,中執會直接宣布「現任優先」,或祭出「艱困選區」的理由,採用「徵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