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塑六輕「LPG管破裂」爆炸!黑煙沖天狂竄 民眾嚇傻:連玻璃都在震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台塑雲林麥寮六輕台化芳香烴三廠7日下午大爆炸,現場大量濃煙竄出,有網友將畫面PO上臉書,許多目擊民眾紛紛留言表示有聽見爆炸聲,「爆炸威力連玻璃都在震」。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經初步調查,事發原因為LPG管破裂,所幸並無人員傷亡,而目前火勢尚未控制,警消仍積極搶救中,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疑似六輕爆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塑六輕廠爆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六輕爆炸         。(圖/雲林縣消防局提供)

▲▼    六輕爆炸         。(圖/雲林縣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