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運將辱警「全家不得好死」 所長282字霸氣打臉…千人讚爆

▲▼司機涂清涼臉書發文辱罵警。(圖/翻攝臉書)

▲司機涂清涼臉書發文辱罵警。(圖/翻攝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因設置「行動KTV」爆紅的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在臉書發文辱警「不要臉」,控訴警察開單大小眼,還直接點名是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對此派出所掌林俊燁直接回文,獲得上千人按讚。

涂清涼發文表示,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他載外國遊客時罵他,並且開出違規停車單,「我前面一台黑色Uber停比我久! 結果他開完我的單!也不敢過去跟他開單! 俗仔一個!」並咒罵該員警「全家不得好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三張犁派出所所長林俊燁留言指出,涂清涼違規將車停在公車停靠區,影響公車進站。「如果乘客因為公車未能確實靠站發生事故?涂先生願意付賠償責任嗎?」所長表示,如果同仁舉發有誤,絕對不寬貸。

所長認為,如果員警只是盡本分就要遭到網路霸凌,「難道這就是法治國家的核心價值嗎?」他將會跟同仁一起面對。

其他網友看到所長的留言,紛紛按讚說「支持警察提告」,但涂清涼也回應說「你的話我太不能認同 如果有時間 你親自來 執法 你會發現 我說的沒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