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睡醒啜飲老公的綠茶…人妻嘴裡「鹹味爆發」!夫驚曝超噁真相

▲▼啜飲老公的綠茶喝到兒子的童子尿。(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睡醒後啜飲老公的綠茶,沒想到竟喝到兒子的童子尿。(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綠茶……!?」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31日跟老公和孩子搭遊覽車出遊,行前還特地買了2罐綠茶在旅途中解渴,不料下午時分原PO因自己的綠茶喝完了,因此順手拿起先生的啜飲一口,瞬間口中「鹹味爆發」,還不等她反應過來,先生立即失聲大叫「那個是……你兒子的尿……!」

「滿口尿味、滿身尿味!」原PO無奈地說,出遊累了就在遊覽車上小睡片刻,醒了後覺得口渴,順手就拿起身旁杯架上老公的綠茶啜飲,但液體才一入口,立即覺得好像哪裡不對,「為什麼綠茶那麼鹹?」一旁的先生見狀來不及阻止,急忙大叫「那是你兒子的尿!」原PO當場傻眼,瞬間再將口中的尿液「噴霧型散射」噴回先生身上。

原PO笑著解釋,因當時遊覽車還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但孩子尿急憋不到休息站,因此先生才拿出寶特瓶應急,但這整段過程睡夢中的她全然不知,才會誤飲兒子的童子尿,「我打開的時候真的沒有聞到尿味,喝進去才覺得超鹹,立馬吐出來狂罐礦泉水!」

超悲慘經歷曝光後網友也笑翻,「快點跟老公來個深情舌吻」、「自我安慰,是親生兒子的童子尿,補啊」、「原來尿真的是鹹的啊,謝謝分享」、「老公不把尿倒掉放在那幹嘛……,你還含在嘴裡,好慘」、「童子尿清涼退火、養顏美容,OK的」、「好險我都只喝水」、「沒事啦,童子尿驅邪避凶,整車都受到你的祝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