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02.06~02.12 火象星座 射手跳槽轉職頗順利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本週(02.06~02.12)火象星座運勢。

圖文/鏡週刊

♈ 牡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開年見喜,豐收滿載。悠閒愜意的這段日子,年節假期走紓壓療癒風,轉換心情、轉換場景、放空沉澱,正好藉以回顧反省、提早規劃,讓年前疲憊的身心靈回復到最佳狀態。充電飽飽的腦力與體力是兩大假期收穫。新春上工可望發揮敏捷即戰力,成功征服高難度挑戰,成就感不小。招財指數升,紅包獎金豐收可期。愛情是顆溫柔釋放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風生水起,五福臨門。守護星與歲星呈吉相的這段期間,即時迎來超級幸運風向,頗有後來居上、揚眉吐氣、收復失土之兆。新春假期事業壓力絲毫不見鬆懈,反有藉以祕密練功、私商結盟或密謀殺手級武器之舉,積極自我提升、專業加值與國際版圖擴充頗見成效。利祕密協商、跨境發展或遠程旅遊。近期將有數起事業重大突破、全新路徑或優質選項殷勤招手,值得冒險一搏。此外,還有若干驚喜機會上門,得當機立斷。年後工作與財富同步站上高峰,天時地利人和俱佳。愛情是心上最柔軟的禁區。

 

♐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開張大吉,福到眼前。守護星與太陽呈年度稀有吉兆的這段日子,境隨心轉、趨吉避凶,靠著樂觀信念、正向態度讓各式人生財富、幸福好事自動趨近,是幸運擬人化的最佳代表。不僅能化平凡為精彩,即使是無法改變的劣勢,也能從中找到明智對應之道,化阻為助。慷慨大度、笑容可親帶來更多幸運效應,是周遭人的幸運符。春節期間家族聚會、情感節目多采多姿,有濃濃幸福感。年後復工效率在水準之上,跳槽轉職也頗順利。財富有大幅成長潛力,投資理財績效看好。愛情是幸福最適比例。


更多鏡週刊報導
【瑪法達談星】02.06~02.12 水象星座
【瑪法達談星】02.06~02.12 土象星座
【瑪法達談星】02.06~02.12 風象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