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原則!從沒用過臉書的教長潘文忠 首PO自拍影片:「有點拍謝」

▲▼潘文忠開臉書。(圖/翻攝潘文忠臉書)

▲潘文忠打破原則開臉書。(圖/翻攝潘文忠臉書)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從沒用過臉書的教育部長潘文忠打破原則,選在今(3日)小年夜開設粉絲專頁,並PO上首則自拍測試影片。潘文忠表示,自己要坦白從寬,雖然自己這位老部長看起來很老,但在臉書上是新生,要請大家多包容,會努力多學習。

潘文忠一開始介紹自己是新任老部長,並笑說「有點拍謝」,因為從來沒用過臉書,以前跟自己的孩子,若想要了解他們,大概只用LINE,但有很多朋友問他是古早人?怎麼都不用臉書,他解釋自己長期習慣都是打電話,因為很直接可以聽到聲音,也繼續堅持這原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文忠開臉書。(圖/翻攝潘文忠臉書)

▲潘文忠笑說「有點拍謝」,因為從來沒用過臉書。(圖/翻攝潘文忠臉書)

潘文忠說,不過現在看起來不有點不符合現代發展,尤其又回到教部有深刻感覺,因為跟大家聊到以前任內也做了很多事情,同仁都很拼命,但都不被知道,有一點洩氣,好像是孤芳自賞,因此這次能夠再回到教部,希望改一下,不是為自己,是為了教育政策、計畫,且有很多事情都民眾有很大關係,應該是要讓大家知道。

潘文忠最後指出,要坦白從寬,因為臉書對他而言是新的東西、新玩意,臉書上有很多東西還要學,不過也希望試試看並學習,並向大家表示,以後有機會跟大家互動,要大家記得,雖然老部長看起來很老,但在臉書上是新生,要多包容,自己會努力多透過這個不習慣的平台跟大家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