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男童柔軟度100 「戲劇性滑壘+對折身體」1秒跟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一名小男童因為上瑜珈課遲到,於是他衝進教室,直接滑壘到自己位置上,然後1秒將身體對折,跟上同學們的拉筋進度。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被這個軟Q的小男童萌翻了!

據《巴士的報》報導,當時這間瑜珈教室裡,所有小朋友都在認真做著「坐姿體前彎」的動作,結果突然有一位可愛的小男孩跑進來,直接滑壘到第一排,「噗通」一個坐下後把自己對折起來,跟著大家的進度,這兩個「連接動作」不到1秒鐘。

這支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男童覺得超級可愛,紛紛回應,「小傢伙一定是害怕遲到會被罵!」、「好可愛,這應該有練過」、「如果這是我,可能馬上就打石膏了…」,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孩子再繼續看變形金剛阿!遲到了吧!哈哈」

▲▼男童秒速對折           。(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男童秒速對折的模樣 。(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