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最慘LINE對話!經理傳訊「獎金有收到嗎」 她樂歪下秒超悲劇

▲▼年前最慘LINE對話!經理傳訊「獎金有收到嗎」 她樂歪下秒超悲劇。(圖/爆怨公社)

▲經理傳訊「獎金有收到嗎」,起初她樂壞了。(圖/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年終獎金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有網友在臉書PO出超悲慘對話截圖,表示她一早接到公司通知會發獎金,原本滿心期待,不料伴隨而來的壞消息是薪水年後才發,而且今年沒年終、獎金只有2500,讓她忍不住直呼這個年真的難過了。

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早就發這種通知,講得好像給我很多錢一樣!2500元不是25000元!你真的沒看錯!是2500元!!跟我一樣沒年終獎金,薪水2/11才會領到的來+1。安慰一下,讓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今年過年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話中可以看到,經理一早8點傳訊「公司應有發額外一筆小紅包,您有收到嗎?」她一看感動到不行,立刻回訊「還沒出門呢!真的有獎金啊?!先謝謝您幫我們爭取喔!」順帶問了一句「薪水確定要2/11才發嗎?」

▲▼年前最慘LINE對話!經理傳訊「獎金有收到嗎」 她樂歪下秒超悲劇。(圖/爆怨公社)

▲經理一句「我薪水也一樣」道出背後無數辛酸。(圖/爆怨公社)

經理無奈地說,公司資金沒到位,有些票年後才會收到,「我們公司都是年後再發,真抱歉」,「另外獎金5000,若你去刷,只有2500,年後才會有另一半。」

女網友心情如坐雲霄飛車,瞬間從天堂掉到谷地,只幽幽回了一句「唉,真的是要躲家裡不能出門了」。沒想到經理也同是可憐人,拋出一句安慰:「好啦,我薪水也一樣,加油囉!」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傻眼表示:「薪水欠過年很不行,額外獎金也更不行」、「這種公司包包起來算了」、「做身體健康的嗎」、「回他沒錢不要學人家開公司,後面再補一句欠錢欠過年倒楣一整年」、「真的是難過年了」、「這公司是多窮,發薪水還要等資金到位?會不會太誇張」、「好可怕的對話」。

不過,貼文也釣出不少苦主回應:「加油囉..我15日才發薪水也沒年終」、「今年這個年好像很多人都不好過」、「沒年終+1」、「年終600路過」、「2/11+1,還跟我說匯款會消耗一兩天」、「現在台灣市場很競爭,沒有被裁員偷笑一半了」、「我們公司獎金只有1000」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