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柯流」 胡幼偉:陳思宇跟柯文哲混沾不到光

2019年01月28日 10:36

▲▼陳思宇選前之夜,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選前之夜,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代表「白色力量」的陳思宇投入立委補選選戰落敗,外界意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光環是否失效。對此,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表示,事實證明,這世上只有一個柯,而沒有「柯流」,「跟他混,永遠也沾不到半點光」。

胡幼偉認為,經過陳思宇事件,柯文哲的詭異風格太特殊,他推薦的人,都比他「正常」許多;可是,一正常,就不逗趣了,感覺上,跟柯文哲一站在一起,立刻給人「比柯差太遠」的感覺,然後,這種感覺就堵塞了此人的選票來源。

有媒體報導,經過這次的陳思宇事件,柯文哲要覺悟,「不是推薦任何人都行」,而胡幼偉分析,想從政的人都要想清楚,一跟柯站在一起,就必死無疑!因為,你(妳)沒他那麼詭異、沒他那麼好笑、沒他那麼逗趣,於是,一跟他站在一起,你(妳)就變成一個沒意思、不好笑、不逗趣、太平庸的一個人,然後,你(妳)就註定非落選不可!

胡幼偉提到,柯文哲自己也了解,要玩更大的,非集結一批人不可;但現在,「那一批人」會開始思考,要不要也做「陳思宇」?

▲▼陳思宇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思宇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